多情何必南山月

最是人间留不住
一剑西来,天外飞仙。

【西叶】秘密(四)


——

(四)

       这实在太奇怪了,直到和西门吹雪双双在浴池里休息时叶孤城仍这么觉得。然而他伤势未全,又刚刚经历一回极耗心力的疗伤,实在是倦怠极了。

       也不知是药浴的缘故还是池子里的水有安神的功效,叶孤城竟就这么靠在池壁上闭目养神起来。

       四周静谧,烛影重重,水汽朦胧,耳边是浅浅的呼吸,怀边是心心念念终于到手的猎物。

       “叶孤城。”他轻轻唤了一声,闭着眼的人却无甚反应。

       薄唇微勾,明明该是坚寒冷酷的面容偏偏扯出一抹邪气,却是自然无比。

       遥远的呼唤仿佛远在天边,叶孤城一点也不想动。

       嘴唇似乎贴上了什么柔软的东西,腰腹处也传来微妙的触感,男人的呼吸近在耳边。

       睁开眼的那一瞬间叶孤城几乎以为自己是不是受了其他的伤而产生了奇怪的幻觉,不然眼前怎么会出现西门吹雪放大的脸?

       毫无缝隙的唇齿相贴。

       然而现实告诉他这不是幻觉也不是什么荒唐的梦,西门吹雪,这个被他视为对手和知己的男人,真真切切吻了他!

       脸色大变,不可预料的状况令他浅色的瞳孔骤缩,还未反应过来西门吹雪的舌头就趁机强势进入,在他的口腔里翻搅,呼吸间尽是陌生而灼热的气息。

       叶孤城仿佛一下子就清醒了。

       杀气弥漫。

       纵然叶孤城现在的确身体虚弱,却不是失去一身武力。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5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情何必南山月 | Powered by LOFTER